2B

——“我的灵魂与我之间距离如此遥远,而我的存在却如此真实” 我不懂摄影 我有相机 我拍照...

© 2B

Powered by LOFTER

生不可赦

我是一个罪人。 我为我的沉默而感到罪孽深重。

每一个沉默的人是我的帮凶,也是一次又一次不明不白事件的凶手之一。

我的冷漠与沉默必将是我今生最大的悔恨与不幸。

而我的母亲 将是我此生最爱恨莫及的一位。

我的母亲所给我的信仰 也是我厌恶至极却不得不去承受的信仰。

我的母亲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孩子 他们形形色色参差不齐 不同形态的方式让我作呕。

我曾离开了母亲很长一段时间,观望着她和她的一些孩子的种种无知无耻的恶行,让我愤怒也让我悲痛。

可是 尽管如此,过了那么久我还是想要回到母亲身边经受无尽的折磨。因为,

我已是一个罪人。

我有亿万万的帮凶 兄弟姐妹,我和他们一样 流着邪恶的血 随时种着邪恶的种子。

只有在家里 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在一起,我才能感到我的平凡与无罪感。

其实我太害羞了。

在外面,我无颜和其他人一样心安理得,我无颜享受先进的福利与文明,甚至不好意思说出母亲的名字。

这么纠结的活,我还不如回到我的团伙中继续同流合污。

也因为我的母亲很神奇,她总是很有多办法,有很多不同寻常的逻辑、手段作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来。

我是她的孩子,所以我很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我想离她近一些好容易弄明白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神奇。

即使很多时候我看不到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么。

原谅我的好奇心吧 原谅我的腼腆吧 但请不要原谅我的罪过。

因为我的母亲根本不需要理解 也不需要原谅。他很有能力手段战胜一切妖言惑众 击垮一切害群之马...你不知道的 太多了。

所以我也不怕。

我的近代这个母亲 今年已经九十一岁了,他总觉得自己还健壮有力思想行为进步健全。不管他的孩子们说什么他都不改自己的主意。

但其实他老了,且百病缠身不治。我看着心痛也欣慰。 我总觉得 步入百年的时候就该有个了结了。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

我想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如果百年之时他真的亡了,那我要用血红的绸缎来为你披麻戴孝,鞭炮锣鼓震天响为你奏一首百年哀歌。

我愿用我毕生的精力 为你谱写一首哀歌! 如果你走在我前面!如果你给我这个机会!

你看,我其实是一个好孩子是不是。

我是一个罪人,我为我的沉默而感到罪孽深重。且我和我的帮凶还有母亲将永生得不到宽恕。

我的母亲也在默默培养一个孩子,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公愤。 公愤在一天天茁壮成长,饮着不停息的红色乳液。总有一天,当公愤再也喝不下过多的红色乳液时,这个孩子就长大了,可以独立了!而且 不会太久。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世界正在被厚颜无耻的信念淹没,那信念就是,权力无所不能,正义一无所成。 ——索尔仁尼琴



评论(2)
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