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

——“我的灵魂与我之间距离如此遥远,而我的存在却如此真实” 我不懂摄影 我有相机 我拍照...

© 2B

Powered by LOFTER

明天 还有明天?

谁在期待 睡在寻觅 睡在陪伴

黑夜的尽头 是否明天依旧?

沉沦的黑夜 已日渐浑沌

大地 都拒绝动摇

火山的熔浆已化为巨石

大海 也已无声

海底的猛兽日渐无息

人鱼也不再流泪

丛林深处到处都是安息的生灵

野兽 也开始咀嚼草木

未出生的孩子幸运的死在腹中

女人 也不再怀孕

厮杀的人们因看不见血光而停息

歌唱的人们因听不到声音而无声

嗜酒的人们因无法入醉而丢掉酒瓶

... ...

万劫不复的混沌

吞噬了所有希望



评论
热度(2)
2012-07-22